猫听完也死了

👻十八线幽灵型画手
🕊巨鸽子型创作文手
🥀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青铜级王者峡谷召唤师
🐾在努力变成大佬的路上

💕看到这里的宝贝儿我爱你

*狗灯
*短小,瞎写,没改过的草稿
*亲吻饥渴症
*大概会有后续?
*爱吃吃,不吃别ky
-
大天狗觉得自己一定是有病,不然怎么总是看着看着青行灯,就想凑上去一亲芳泽。这可不像自己——尽管已经和青行灯确定关系了,但是以前也没这样啊。该不会是被传染了吧?这个寮里的荷尔蒙最近可是很不稳定地在持续扩散——是的,不管是甜丝丝的男女妖卿卿我我,还是gay里gay气的男男妖黏黏腻腻。

“真是疯了。”

突然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引得对面坐在灯杖上的青行灯看了过来……噢,差点忘了,还在打八岐大蛇。

“怎么了?”青行灯向来冷清的面容上多了几分嘲笑,甚至青色的唇也弯成略带挑衅的弧度,“平安京的大妖怪大天狗大人今儿真是让人不得不质疑你的实力呢。”

噢,忘了说了,青行灯这个妖,看着清冷出尘、正儿八经的,实际上,嘴巴很毒——唔,可能跟她听了很多的怪谈有一定关系?

看着青行灯凑过来的脸,像是被那晃眼的笑蛊惑了一样,忽然有些恍惚起来。大天狗眼底酝酿的暗沉让青行灯有扑面而来的危机感,下一秒,还没反应过来,大天狗扔下一个羽刃风暴就揽着青行灯的腰飞走了。

……

“你干什么?”青行灯不解地凑过去看他,这个高冷的家伙可从来不会这样。

“你……唔……”青行灯正想开口说话,就被这个家伙圈在怀里被迫迎着他的索吻。青行灯一脸呆滞,这家伙怎么了?

潮湿的吻从青行灯青色的唇上移开,连续不断地落在她白皙的脖颈锁骨等等地方,像是在宣誓领土主权一样,留下刻印。

终归还是顾忌着恋人的情绪,大天狗克制着自己对青行灯狂热的恋慕,停下了自己有些过分的举动,抱紧了她,低头窝在她颈窝里,有些闷闷地开口解释,

“我也不清楚,就是想亲亲你。不能亲到的话,会很烦躁……”

……

去你的大天狗,这算个什么理由?!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