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听完也死了

👻十八线幽灵型画手
🕊巨鸽子型创作文手
🥀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青铜级王者峡谷召唤师
🐾在努力变成大佬的路上

💕看到这里的宝贝儿我爱你

*狗灯小甜饼
*源一分钟语音梗
*爱吃吃,不吃别ky谢谢
-
大天狗和青行灯在一起的事情出乎很多人的预料——嘛,谁能想到这两个看起来都性冷淡、对情爱没概念的家伙会走到一起?

“嗳,你现在在哪儿?”刚睡醒的青行灯声音比起平时的清冷多了几分娇气和慵懒,就像是一只高傲的猫儿在饲主面前不自觉地放松警惕。

电话另一头的大天狗呼吸一窒,好像能够看到刚起床的青行灯一脸不耐地披散着长发,一边把堪堪遮住臀部的长T恤往下拉,一边给自己打电话的模样——精致冷清、矜贵挑剔还带着只在自己面前才有小娇气的女孩。

“我在巴黎。”优雅的男音通过电流传递过来,穿过青行灯的耳膜——突然感觉耳朵有些发烫呢,好像他就在身边。

“怎么了?开始想我了?”声音里染上一层愉悦的笑,能够想象得到电话另一头的小猫儿这个时候应该差不多恼羞成怒地炸毛了。

“是啊,想你了。”意外的,青行灯这次很坦率地承认了,说起来,第一次这样直白地说自己想他了……粉色蔓延上来,侵蚀着原本白得有些不自然的皮肤,显得活泼了很多。

“阿灯啊,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坦诚得可爱啊……”喉结微微动了动,叹息着说道。小女人的想念像是一壶营养液,把原本刚刚破土而出的感情幼芽诱导着成长了,穿破最后的那层屏障,深深地扎根在最里边儿的柔软的心脏里。

我也想你了。

“我先挂了,一会儿给你发语音。”对面的青行灯率先受不了这种奇怪的氛围,落荒而逃。

“好。”弯弯的眉眼里,是可以溺死人的宠。

……

然后,大天狗先生收到了长达一分钟的语音——前面的五十八秒钟都是空白的,最后的两秒,他听到自己心心念念的恋人娇娇怯怯地给他留了一句“我爱你”。

真是可爱。唇角弯了弯,回拨一个电话。

青行灯刚接起电话的那一瞬间,就听到大天狗那一句宠溺温柔到了极点的“我也爱你,小傻瓜”。

那就,永远别抛弃彼此。

永远在一起吧。

———————————————
皮皮虾我们走,这对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105)